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03 11:46

象多多集团:基于技术驱动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象多多集团:基于技术驱动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为更好地应对未来变化,传统企业要大胆地拥抱互联网,巧用新技术,充分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发展的红利,大力推进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模式的创新,加速迈入信息化时代...

作为基于技术驱动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象多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互联网营销、互联网品牌升级、商业模式设计、股权设计以及天使投资等企业核心领域,并扩展至包括人力资源、财会、法务等方面,提供低成本、个性化、高价值、全方位的综合企业服务,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接轨互联网,为企业经营之路、转型升级之路保驾护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