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1-03 11:14

惠人天猫品牌日,携手天猫科技引领健康消费新趋势

《惠人天猫品牌日,携手天猫科技引领健康消费新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8日,韩国原汁机品牌惠人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并携手天猫电器城成立“原汁科学实验室”,《2017原汁机行业白皮书》也同期发布...

该款产品成为天猫平台上首发的第一款2017年旗舰机型,而如此优秀的产品竟在首发当日直降800元,引发消费者疯狂剁手...

惠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除中韩两国超过40家权威媒体出席活动并进行现场报道外,惠人也迎合中国80、90后的社交媒体行为习惯,发动30余位重量级KOL参与惠人超级品牌日创意话题“24节气24原味”,引发全网关注,话题阅读量高达2500万,并进入新浪微博热搜榜Top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