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1-02 16:52

别再晒机票了:小心被人看光

《别再晒机票了:小心被人看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了互联网,订机票似乎变得特别简单快捷,选座、值机,一切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到时候去机场取票登机就可以...

3个全世界最大的全球票务分发系统(简称GDS)不合理地储存/使用旅客信息,但又做不好相应的保护措施...

每个经过GDS分发的机票都会有一个PNR码(PNR也称订座记录编号,记录了旅客订座的完整信息,一般为五位数字与字母的组合,现已升级到六位——雷锋网注),这个编码被打印在机票和行李签上,所以只要有人看到或者拍到了你的机票或行李签,理论上他就可以获得你订票时预留的信息,包括家庭住址、邮箱、电话、信用卡号、常旅客号码,以及你订票时的IP地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