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31 11:06

王菲演唱会直播收入不菲 收礼物近300万元

《王菲演唱会直播收入不菲 收礼物近300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阔别五年,只此一场,本次演唱会不仅有谢霆锋背后力挺的VR直播,还有腾讯视频的直播版权,而“天价”门票也被炒至微博热搜榜前列,就连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也发话“谁买谁是脑残粉”...

据媒体援引腾讯的数据显示,本次王菲演唱会直播总观看人数达到了2149万人,总共收获了2813.8万礼物,折合人民币约为281.3万元,其中打赏榜排名第一的粉丝总共打赏了92.1万礼物,也就是大约9万多人民币,该粉丝同时也获得了幻乐定制音响和王菲签名礼物...

对于本次演唱会,网友的评价不一,但小编身边的人说的更多是“无关唱功,依旧被感动”,就像网友用歌词评论的那样: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