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30 16:03

魅族搭载高通芯片产品最快2017年底面世

《魅族搭载高通芯片产品最快2017年底面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止与高通王者荣耀联合深度优化,OPPO还开启游戏免打扰模式

为了让游戏玩家避免在游戏中被来电和短信骚扰, OPPO特别推出游戏免打扰模式,用R11 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打游戏,来电短信不干扰!OPPO R11 自带强大的游戏加速功能,开启免打扰后可以自动帮你屏蔽微信、QQ等APP的消息通知,哪怕是来电话也会以横幅提醒形式出现,再也不怕跳出游戏界面。而横屏防误触,则可以在游戏时屏蔽屏幕底部按键,以防误触Home键退出游戏。两相结合,OPPO R11 带给你沉浸式游戏体验。除了这些看得到的地方,

华为消费者业务邵洋:消费终端正迎来用户体验革命升级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在新智元 AI 技术峰会上表示,消费终端正在迎来一次用户体验的革命升级。邵洋称,每 12 年,手机将会发生一次革命性的巨变。现阶段,随着软硬件生态从垂直走向聚合,AI 正在重新定义消费终端用户体验。

魅族Super mCharge 55W低温快充 20分钟极速回血

每年的MWC大会都是科技圈的一大盛事,北京时间 28 日下午五点,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了全新Super m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最高功率可达到55W(11V/5A),这数额是什么概念呢?说人话就是 20 分钟就可以充满 3000 毫安的大电池,比市面上的大多数快充(24W)还快了 3 倍。Super mCharge的逆天神充得益于大电压和大电流,虽说这一技术领先了行业一小步,但安全和体验始终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先来说说安全问题,有了“我心澎湃”和“当?

朗程科技荣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

2017 年 3 月 9 日- 10 日,在长沙举行的Σco-Partner“因聚而生”华为生态伙伴大会上,朗程科技荣获“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两项大奖。 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是对朗程在技术、品质、响应、交付等方面的认可,及对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的肯定。朗程科技作为拥有 20 多年行业经验的IT领域整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系统集成、IT服务和云计算等领域,在数通安全、传输接入、IT、UC&C、网?

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在华为年报沟通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华为的股权结构很清楚,100% 的股权由员工持有,没有任何第三方股权、没有任何组织持有华为股份。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骁龙820亮相,能拯救高通吗?

日前,在洛杉矶召开的世界图形图像学术大会 SIGGRAPH 2015 上,高通还是公布了更多有关 Snapdragon 820 的 GPU(图形处理单元)和 ISP(图...

疑似华为畅享9S海报曝光:后置2400万超广角AI三摄

春节过后,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开始推出自家的开年旗舰产品,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当然,旗舰虽美,价格自然也很“美丽”。因此各大厂商也要推出其他价位的中低端机型。近日,数码博主@科技涅盘说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华为的中低端新机,疑似命名为华为畅享9S。

比巧克力更讨女生欢心 OPPO R9s红遍情人节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一段表达爱意的话,一份讨女生欢心的礼物,会让很多暧昧的男女变成享受爱情的一对。这个时刻如此重要和微妙,但选什么样的礼物却成为许多懵懂少年头痛的事儿。 既要实用,不能被人误会空有其表;又要体面,不能让人觉得小家子气;最好还能稀缺,更显表达爱意的用心。在上述标准要求下,OPPO R9s红色版或许是表达爱意的不二之选。

魅族李楠展示mBack专利:真正的好东西都不免费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表示,如果想要将指纹识别放到正面,那么只能学习圆形设计的苹果以及椭圆形的三星,锤子不会为了改变而改变,最终决定致敬苹果的圆形Home按键。事实上除了Home按键设计之外,锤子M系列新机在单键操作逻辑上与魅族的mBack也颇为相似,锤子M手机设置之后能够实现轻触返回、息屏短按唤醒屏幕,亮屏短按回到桌面,除此之外锤子新机还延续了之前长按三秒关机的功能,不过在亮屏操作逻辑上与魅族mBac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