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30 14:39

高通宣布与魅族达成和解撤回诉讼 魅族最早明年底使用高通芯片

《高通宣布与魅族达成和解撤回诉讼 魅族最早明年底使用高通芯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手机,定格美国街头的“马格南”时刻

马格南,相信熟悉摄影的人们对这种摄影风格都很熟悉。在黑白色彩反差中,用平实而又丰富的照片,记录灾难的痛苦、社会的变革、人类的尊严……摄影师手中的镜头,就犹如世界的眼睛,带领着人们观察着世界,了解世界。在日前魅族手机“寻师之旅”的活动中,跨界摄影师小飞就通过魅族PRO 6s零延时相机的镜头,拍摄了一组马格南风格的美国街头的图片。虽然小飞所抓拍到的照片并不是极具代表的大纪实,但却用摄影向人们传递了美国街头最

魅蓝X预约量超305万 魅族:1206或更精彩

早前,魅族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了“Make 6 Great Again”新品发布会,魅蓝X、Flyme6以及魅族PRO 6 Plus正式登场。随后魅族也放出了关于这场发布会的24小时数据,这场发布会关注度依旧很高。全新发布的魅族年度旗舰PRO 6 Plus预约量达到了150万,这一数据对于一款起售价高达2999元的高端旗舰来说已经是非常给力;而另一款机型魅蓝X也凭借首发HelioP20处理器以及精美的外观设计吸引了超过305万的预约量,相信两款机型上市后热度都会非

深度剖析高通起诉魅族的那些事 阿里或当和事佬

另外再说魅族抓住高通不放的还有一点,就是其按照整机售价的65%为基数收取专利费的这种机制。按照李楠的说法,我们买一台3000多元高端机,有很大 一部分钱是花在了更好的材质、更好的屏幕和更大的内存上面,而这些增项跟你高通的专利技术实际上没有一毛钱关系,况且现在通讯功能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中很 小的一部分功能。这样说道理是有的,但是实际上很难改变现状,毕竟人家高通已经缴纳了60.88亿的巨额罚金,经过修改的专利费收取

行业不满高通已久 魅族明日召开沟通会

近日,高通起诉魅族侵权其3G、4G专利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使用了人家的专利“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看似高通是这起事件的有理者,但实际上,在专利方面高通从来都是不是什么善者,而是一家拿着专利大棒处处收钱的公司。

魅族这次真下血本:国庆玩游戏竟送59W保时捷跑车

距离国庆节已经不足4天的时间了,手机厂商的各种火热活动也已经纷纷曝光,幸福是一重接着一重。

魅族加码线下.估值跳涨2.47倍

随着昨日天音控股的战略投资,一向侧重线上平台的魅族,开始通过股权捆绑的方式加码线下渠道。天音控股的加盟也曝光了魅族当下的估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已跳涨2.47倍至305亿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魅族营收70.02亿元,创始人黄章曾公开表示,魅族将在今年实现盈利。昨日下午,天音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以认购新增注册资本的方式取得魅族0.655%股权。从这一投资数据不难算,魅族此时的整?

魅族接二连三受阻,昔日辉煌难重现?

有关注科技圈的朋友应该了解到,近期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魅族,正面临着不少挑战。高通不断的起诉魅族侵犯其专利,同时,魅族或无法再使用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等。今天,魅族宣布将于本月底再度发布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处理器的新品,魅族果然还没有为魅友带来更多的惊喜。

从零延时拍照,全面解析魅族相机抓拍能力

当我们想留住美丽的风景、动人的人像,或宠物可爱的瞬间,最便捷的方法就是打开手机相机。如果相机启动速度慢、成像质量差,要么错失良机,要么模糊一片。智能手机“零延时相机”软件的推出,为拍照达人带来了希望。零延时相机的概念由谷歌率先提出,魅族却研究的更深入。曾经,接近0秒的成像速度为MX6、PRO6吸粉不少。到了PRO6s,魅族的Flyme零延时相机在启动、对焦到成像速度上又得到进一步优化。零延时真的能为抓拍加分吗?一起

细数魅族的三大设计 甚至被苹果借鉴

一说起手机的外形设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近些年来流行的全金属机身,或是三段式机身。随着国内手机厂商的生产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国内厂商逐渐也能够在手机外形设计和材质使用上处于国际第一梯队,尤其是魅族的表现极其出色。而一说起魅族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那个几乎被所有国内厂商采用的前置腰圆键,首先从美学角度看,前置腰圆键的设计的确是非常漂亮,虽说魅族不是第一个将HOME键和指纹识别功能合二为一的厂商,但是却将外形设

魅族邀请唐嫣做代言人 不输小米的刘诗诗

刚刚有疑似魅族内部员工的网友在社交软件上,爆出“魅族品牌手机项目代言人”的招标文件,并附上了一张宣传海报,称魅族的“首发”代言人为唐嫣。就在刚过不久,小米才邀请了刘诗诗作为红米的品牌代言人,看来魅族也是不甘落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