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30 13:58

凡普金科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演绎金融科技中国概念

《凡普金科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演绎金融科技中国概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Fintech一词源于美国,但如今这个舶来品已经在中国发扬光大,金融科技正在成为推动中国传统金融业变革的重要力量,这股力量在凡普金科这家中国公司身上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2013年到2016年四年间,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年,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监管年,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规范整治年...

在此背景下,秉承普惠金融理念的互联网金融也开始了新的升级——金融科技,尤其自2016年以来,无论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纷纷宣布转型金融科技企业,他们期望借助技术的力量,让普惠金融真正落到实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