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12-29 18:47

微信小程序的红利:群插件

《微信小程序的红利:群插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组件”上线

近日,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组件已上线。用户可在“流量主—创建广告位”中按照指引开通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位,开通后即按广告曝光获分成收入,进一步​提升流量变现收益。

微信全新功能曝光 聊天和朋友圈可以拍摄和分享大视频

微信小视频不过瘾?马上大视频就来了。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iOS微信6.3.31版已经开始了内部测试,新版本比较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聊天和朋友圈可以拍摄和分享大视频”。 这个所谓的大视频定义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从介绍来看应该是在聊天界面的拍照选项中进入,单击拍照,按住即可录制。另外,从截图来看,视频的体积确实要比之前的小视频大不少。不知道小视频会不会跟大视频同时存在...

微信iOS7.0.​4更新:新增允许朋友查看最近一个月朋友圈选项

今日,iOS版微信迎来了7.0.​4的更新。在此次版本更新中,微信将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此外,在新版微信中,还新增了“允许朋友查看最近一个月朋友圈”选项。

微信九宫格爱心拼图怎么摆 微信九宫格爱心拼图教程一览

最近微信很流行朋友圈发爱心九宫格配图,预览图片的时候明明是一张爱心图,但开才发现竟然有九张,那么微信九宫格爱心拼图要怎么摆呢?大家别着急,小编下面就带来了微信九宫格爱心拼图的教程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

微信怎么拼图?微信收藏拼长图发朋友圈教程

一般这个时候,大家都会想到拼长图来发朋友圈。虽然现在有很多拼图软件,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用微信也能拼图,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使用微信拼长图发朋友圈,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Get起来。

微信智慧酒店冲击波,神马五星级都是浮云!

你静悄悄地走,正如静悄悄地来,挥一挥手,你甚至不用见到前台。从微信订酒店、到用微信开锁入住、微信呼叫客房服务送个电吹风、微信一键退房、微信点评刚入住的酒店……作为微信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随着街町酒店在8月借微信完成智慧变身,智慧酒店模式已经启动。

成都实现微信医保支付 开启互联网+人社新格局

3 月 22 日起,到成都市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就诊的市民即可发现,医药费可以在微信上使用成都市医保支付。这是四川省内头家实现医保移动支付的公立医院,也是继日前成都市人民政府与腾讯公司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后,在成都落地的比较新互联网+服务。 市民用微信医保支付缴费免排队医院与药房逐步推广微信医保支付据了解,在成都市人社局与腾讯公司的密切合作下,推动了微信医保支付在成都的上线使用。用户可直接在微信上将社保

微信政务更亲民服务民生较近距离

“政府部门对接微信,谈所谓政务民生O2O的时候,首先不是能力问题,而是一个思维问题,特别是服务意识,是不是把自己部门或者岗位主要服务于群众、服务于老百姓的”。5月16日,在微信公开课上海活动现场

微信新骗局:“僵尸好友”诈骗,已有多人上当

现如今,很多人的微信中会有上百个好友,其中一些没有联络的好友被大家称为“僵尸好友”。近日,浙江一位女会计被“僵尸好友”骗走76万元。“董事长”突然加微信会计一小时被骗走76万元近日,浙江温州某企业会计小琳收到一条微信好友添加请求。对方名字、头像和公司董事长一模一样。小琳在工作群里见过董事长的微信号,但双方并非好友,面对添加请求她并未起疑。添加后,这位“董事长”成了其“僵尸好友”。这名假“董事长”潜伏在

微信怎么制作音乐相册 教你怎样在微信上制作音乐相册

朋友圈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朋友晒音乐相册,这种音乐相册是怎么制作的呢?很多人说,我不会Flash,不会PS,如何制作这种炫酷的音乐相册呢?其实很简单,只要在微信中借助“音乐相册”公众号,小白也可以轻松制作出炫酷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