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9 16:19

滴滴司机直播“吸毒”整蛊女乘客 被拘留

《滴滴司机直播“吸毒”整蛊女乘客 被拘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当事女乘客晶晶介绍,当日,她搭乘滴滴网约车,行车过程中,男司机随手从包里拿出一颗药吃,吃着吃着就开始发抖,说自己控制不住方向盘,后来就急刹到右边,口吐白沫……...

这名男司机说自己在直播,都是按照先前设计好的剧本演的...

四川警方也在微博通报,司机被依法拘留...

警方表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将严格执法,对靠低俗、无底线、打“擦边球”直播等互联网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依法处置,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