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9 12:06

数据即服务 搜狗大数据研究院受邀出席Big Data

《数据即服务 搜狗大数据研究院受邀出席Big Data》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本届博览会的“特别来宾”之一,搜狗大数据研究院应邀出席,就大数据未来的服务及营销发展方向,与众多同行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

也正是基于出色的服务能力,并凭借在大数据领域对营销等行业做出的贡献,搜狗大数据营销决策平台才会荣获本次博览会的“2016年度大数据技术应用——(互联网行业)优秀案例奖”...

在以上两大平台的依托下,搜狗大数据为用户提供包括舆情服务、指数服务、标签服务、营销服务在内的四大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