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9 10:39

豆瓣、猫眼上央视了:点名批评恶意刷低分

日前,豆瓣因电影评分问题被推山了风口浪尖,人民日报批评豆瓣、猫眼恶评伤害电影产业。此外,豆瓣和猫眼还被央视点评批评了。12月28日,CCTV-6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节目里称《对豆瓣 猫眼等恶意操纵影评的网站说“不”》,并称豆瓣、猫眼恶意刷低分,网评面临信誉危机。央视电影频道指出,在各种利益的驱使下,豆瓣电影评分的科学性和参考性已经不知低到何等程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 日前,豆瓣因电影评分问题被推山了风口浪尖,人民日报批评豆瓣、猫眼恶评伤害电影产业。此外,豆瓣和猫眼还被央视点评批评了。12月28日,CCTV-6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节目里称《对豆瓣 猫眼等恶意操纵影评的网站说“不”》,并称豆瓣、猫眼恶意刷低分,网评面临信誉危机。央视电影频道指出,在各种利益的驱使下,豆瓣电影评分的科学性和参考性已经不知低到何等程度。

11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