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12-29 10:34

刘作虎:朴素的,本分的

《刘作虎:朴素的,本分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曝一加7谍照 刘作虎回应:P图痕迹很明显

【TechWeb】今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张疑似一加7的谍照。从谍照来看,一加7的前置摄像头采用类似vivo NEX的升降式设计,而屏幕四边的边框都很窄。

刘作虎访谈:愚昧的人才会说苹果没创新 一加的春天在 2018 年

一组数据供参考:本次采访历时近两个半小时,速记稿中,出现“印度” 36 次,“OPPO” 33 次,“苹果” 25 次,“iPhone” 18 次,“三星” 11 次,“华为”9 次,“小米” 8 次,“锤子” 3 次。产品还没正式发布,刘作虎就把一加 5 的定妆照发到了微博上。因为看起来太像 iPhone,网络上的部分评价很极端,“一加版 iPhone 7 Plus”、“OPPO R11 Pro”、“老罗秀出的假坚果 Pro 被一加做出来了”此类评论比比皆是。甚至我自己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