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12-28 09:43

美团、小米要开银行了,贷款更容易了吗?

《美团、小米要开银行了,贷款更容易了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集团:计划奖励 299 名员工共 2246.6 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4 月 1 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档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 11. 36  港元。奖励股份的归属期为一年零三个月至十年。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小米公司副总裁汪凌鸣被辞退,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小米集团人力资源部昨天晚间发送处罚通知邮件,通报小米公司国际部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小米集团国际部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经小米内部人士证实,汪凌鸣为小米集团副总裁、非洲地区部负责人。

小米宣布“性价比佼佼者”红米Note7 9分36秒售完

今日,小米提供了红米Note7的发售,小米公司表示:“4800万超清相机,今日开售9分36秒售完,感谢大家支持”。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新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小米WiFi链是什么 小米WiFi链有什么用 小米WiFi链APP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消息,来自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商家一款名为小米WiFi链的App,看样子手机可以实现挖矿了,很显然小米这是切合当前区块链技术实现

小米何时打开美国市场?小米CFO:保持关注 积极备战

11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手机一直在美国市场没有太大存在感,目前在美销售态势较好的产品多为种类较杂的电子百货,而作为其核心主力产品的手机却一直未能在美国市场形成规模和品牌势能。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小米周三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 50% 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该公司目前拥有三种形式的 6000 多家门店——Mi Home(体验式商店, 75 家)、Mi Preferences Partners(小米优选合作伙伴商店)和 Mi Stores(在小城镇)。

王航卸任四川新网银行法人代表职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四川新网银行日前完成工商变更,原董事长、公司法人代表王航已于 4 ​月 28 日退出,变更为江海。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