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7 14:13

大家最关心啥?微博2016年度热搜榜出炉 热点都在这里了

日前,微博搜索出炉了“2016年度热搜榜”,榜单显示了2016年的热搜爆点、热搜十大流行词、热搜十大IT互联网热点、十大游戏热点、年度热搜人物等内容。其中热搜十大流行词包括:蓝瘦香菇、洪荒之力、葛优躺、吃瓜群众等。热搜十大IT互联网热点包括:围棋人机大战、支付宝生活圈、天猫双十一、阿里月饼事件、苹果发布会等。下面我们来看看榜单详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消息 日前,微博搜索出炉了“2016年度热搜榜”,榜单显示了2016年的热搜爆点、热搜十大流行词、热搜十大IT互联网热点、十大游戏热点、年度热搜人物等内容。其中热搜十大流行词包括:蓝瘦香菇、洪荒之力、葛优躺、吃瓜群众等。热搜十大IT互联网热点包括:围棋人机大战、支付宝生活圈、天猫双十一、阿里月饼事件、苹果发布会等。下面我们来看看榜单详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