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6 20:30

亚信安全发布2017年网络威胁预测:勒索病毒数量趋于平缓

《亚信安全发布2017年网络威胁预测:勒索病毒数量趋于平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激光攻破企业系统防线引热议 网络安全威胁升级亟待治理

激光作为20世纪以来,继原子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明,被称为“最快的刀”。但把激光作为攻击手段,一直都存在于科幻电影和小说中。而近日,由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安全系列推理剧第6集《烧脑24小时之激光里的孙悟空》,就向公众展示了安全研究人员利用条码阅读器漏洞,以激光为“武器”,从而控制某科技公司电脑,并成功入侵核心数据库的真实场景。视频上线数日,点击量迅速接近200万,引发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互联网造车的蔚来,刷新记录意义在哪?

“直播+”成后风口时代驱动力 直播行业或遇洗牌潮流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2017Q1 中国在线直播市场研究报告》。该分析报告主要是针对在线直播市场现状、商业模式,用户行为进行分析解读,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报告显示,预计 2017 年在线直播用户将达到3. 92 亿人,增长率由 2016 年的60.6%下降至26.5%,随着行业政策规范化,在线直播市场门槛提高,行业逐渐回归理性,市场开始良性发展。 直播行业回归理性

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进驻福州网购水果零食30分钟送达

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便利店闪电购入驻福州,市民在饿了么APP上搜索“闪电购”便利店,购买水果、饮品、零食以及各种便利物品,可以享受30分钟左右送达的服务。据了解,闪电购成立于2014年,主打一小时送达的掌上便利店服务,之前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城市。2016年8月,闪电购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的数亿投资,并且和手机淘宝便利店、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闪电购宣布“百城万店”计划,预期在三年?

过去一年互联网如何深刻改变中国电影?

“今天我们需要见面碰一下,我等大家。”一天深夜,康利打电话给《驴得水》导演和开心麻花团队。 那是一次媒体看片会后,猫眼文化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组了一次“特殊”饭局。天色已晚,商场都关门了,他在万达广场旁边的一个日本料理店等着忙碌的电影人陆续落座,大概夜里1点,人凑齐了。 “《驴得水》需要改档。”康利的一句话让在座的不少人放下了筷子。电影《驴得水》本计划在10月20日上映,包括导演、演员、宣传在?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互联网下半场如何应对?易观于揚在长沙大数据论坛正式揭秘!

4 月 18 日,长沙大数据产业联盟发起仪式及易观长沙大数据研发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在中南重镇长沙启动。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长沙市经信委信息化和通信局局长肖逸等政府领导以及深创投合伙人周军、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等知名投资人;安的鸡尾酒创始人安兴华、重载智子创始人陈皓、Pivotal中国研发总经理冯雷、清华海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熙等大数据领域权威专家参与并见证了两件大数据重要事件的

互联网赢利秘籍:先高调后低调

高调是为了点击率,低调是为了赚钱。不高调怎么创点击啊,不低调你赢利模式都被人给偷光了。

谷安首个网络安全就业班就业情况分析

在这个网络安全日渐重要且安全人才紧缺的时代,高校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应该成为安全人才的主力军。但是,由于信息安全是新兴的行业,高校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刚刚起步,在课程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材编制、实践教学等方面还不够完善。所以,本来热门的信息安全专业学生毕业后并不能顺利就业。即使勉强从事信息安全相关工作,据用人单位反映还需要半年到一年时间的培训,用人单位充满“抱怨”。因而出现一

不做快兔做慢龟 互联网“慢公司”的生存之道

在强调“唯快不破”的互联网界,一个互联网公司如果已走过五年八年的还未上市,无论怎么说都显得确实有点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