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6 15:40

互联网大佬掉进北京涉黄案? 种种迹象表明......

《互联网大佬掉进北京涉黄案? 种种迹象表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大佬英语哪家强?李彦宏的口语让外国人赞叹

近年来,中国企业出海成为新趋势,为了开拓海外市场,大佬们也是卯足了劲儿,狂飙英语刷好感。不过这些企业家因为背景不同,口语也千差万别,其中主要分为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为代表的海归派和以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为代表的本土派。 作为海归派代表,李彦宏的英语口语可以说是native级别了,之前有外国网友点评李彦宏口语,“他不就是美国人吗?非常像美籍华人,我都听不出来了”。确实,李彦宏的英文基本上听不出什么口音,发音标?

周鸿祎谈共享单车强调用户导向 ofo技术创新领骑行业

近日,“红衣教主”周鸿祎在其个人公众号上谈及了对当前共享单车市场的看法。周鸿祎认为,共享单车的发展是由用户需求引导的,并不完全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企业的过度创新往往会导致单车成本偏高,进而对于资本的需求也就偏高。当前阶段共享单车首先要解决的是用户“有车骑”这一刚需,老老实实做一个非常皮实好用的自行车是更为实际的。周鸿祎的观点道出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真实情况。其实在任何一个行业的创新都要以用户的需求为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这个节目有毒!亿万富翁如何吓晕女同学

三十年前,郑州六中的教室里,传来一声尖叫,接着一名女生昏倒过去。而此事的始作俑者,据说已经多次被赶出校门。但最后他仍然被保送上了国内数一数二的顶尖高校。

央视首次深挖知名互联网大佬“黑色往事”:女人 宫斗

每一个企业家在舞台上都有光鲜亮丽的一面,但过往和发家史却有很多鲜为人知的隐私,很多大佬都希望许多秘密永远隐藏下去。显然,知名企业家的隐秘发家史是很多公众感兴趣的东西。作为国内地位最高、实力最强的媒体之一——央视首次将矛头对准中国最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家。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红利的关键在于能否找到用户的刚需

在今日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反对说红利没有了,问题是你能不能找到用户的刚需和痛点,能不能与时俱进,能不能不断创新。不要老是自己给自己唱衰,老说自己没有机会。”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徐小平倡议“打假”:抵制虚报融资额

真格基金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倡议行业人士抵制创业公司虚报融资额。

周鸿祎的江湖:面子,里子及圈子

周鸿祎是最早称呼中国互联网界是江湖的。周鸿祎也从来不惮于江湖人士的美誉。江湖的所谓美誉,在于它折射了一种快意恩仇的胸襟,或者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这种境界,应该说是江湖的面子。周鸿祎笑纳了江湖的面子,实际上在积累所谓替天行道,行侠江湖的资本。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