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4 16:51

谷歌和百度做无人驾驶 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谷歌和百度做无人驾驶 竟是因为这个原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马松:人工智能重在落地应用 希望建立行业同盟

3月24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互联网+”人工智能产业政策研讨会上,京东集团技术副总裁马松发表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京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应用,其中JIMI智能客服机器人凭借精准的用户画像、商品画像等数据,不仅承担了大量京东用户的咨询应答工作,而且在一些品类的售前咨询上用户满意度已经超越人工客服。马松同时热烈响应有关建立人工智能行业同盟的提议,希望通过充分打通各个企业间的技术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的高速普及。在研讨会上,来自京东、百度、科大讯飞、360、腾讯等企业的专家就人工智能

东方网力人工智能全国总部基地落户重庆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东方网力公司签订共同推动视频云计算相关产议2016年10月12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网力)举行了“共同推动视频云计算相关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共同贯彻落实重庆“云端计划”、“大数据行动计划”、“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沐华平、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郭坚、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副总裁何

CCTV机智过人:云从科技御眼重明与中国最牛人工智能

这一天,人工智能的头雁们齐聚CCTV!它们展开了一场华山论剑!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们,各有各的招数:以假乱真的仿生人、跟邓亚萍旗鼓相当的乒乓机器人、还有云从科技御眼重明“关上灯也认识你”、人工智能医疗阅片……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头雁”。当聚集这些AI头雁后,作为一档聚焦人工智能科技的综艺节目,《机智过人》成为了在节目领域里引领科技与综艺结合热潮的“头雁”。计算机视觉头雁“最萌AI研究员”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粤海联手满街孵化道路救援黑科技

“从全国及世界范围来看,人工智能产业布局风起云涌。”人工智能行业的某专家评价道。这个被称为移动互联网下一个风口的人工智能正迎来各种资本的抢滩布局。据长江商报报道,近年来,资本大佬BAT已加速布局人工智能,通过自身优势切入,用巨量资金引进人才和项目,涉及语音语义、图像识别、无人驾驶以及场景化智能计算应用等多个领域。而在A股市场上,据长江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已有49家上市公司嵌入人工智能产业,涉及人脸识别、

百度与湖南展开全面合作 “人工智能+”将三湘大地全面开花

秘书长谢建辉,副省长陈文浩,百度副总裁李震宇,百度智能城市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孙伟,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战略运营部总经理尚国斌出席签约仪式。(图注:百度和湖南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彦宏表示,“湖南省一直是最具创新意识的省份之一,在深入推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方面,显示出超前的意识和发展决心。百度从诞生之日起就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不仅有比较全面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在推进应用落地和产业智能化方面也是全球领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人工智能在手机中的应用:现阶段哪些是伪需求,哪些是真需求?

AI大热。相比于算法的进步,人工智能在产品化和商业化层面还稍显滞后。当下人工智能更多以To B的产品形态存在,而消费级产品虽在很早以前便充斥于市场中,但欠佳的用户体验与较慢的用户接受度,使其直至现在仍旧难以进入主流。相比而言,手机是一款普及度和使用频率均非常高的消费级产品,与此同时,手机每天也可产生无数连续性的用户操作数据和传感器采集数据。因此,手机这一终端无疑是AI的最佳载体之一。然而,虽然AI在手机端大

中国谷歌8月底全面暂停AdSense推介业务

7月2日,很多网站站长的信箱里收到了来自谷歌公司的一封邮件,邮件声称他们将在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暂停AdSense推介计划。对于正在投放AdSense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他们建议网站撤下所有AdSense推介代码,而放置仍然可以投放的AdSense文字广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