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4 11:13

MIUI 9系统新属性曝光:手机内存大瘦身

《MIUI 9系统新属性曝光:手机内存大瘦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安卓手机用户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系统内置应用明明自己用不到,却无法删除,现在国内深度定制自己系统的安卓手机厂商,正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小米也会把一些产品从MIUI当中“解救”出来,希望更多其他手机的用户来使用小米的产品...

除了精简系统,让用户对系统内部能够自主选择如何“瘦身”,MIUI9在细节层面上也是更加精益求精,比如加入系统模块化功能,根据用户日常使用习惯,把使用频率较高的系统优先推送前端,使用次数少程序自动从释放,宝贵的系统资源就会得到足够空间,系统也就能久永不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