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3 20:11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启动小站教育考试中心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启动小站教育考试中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知名媒体人刘牧洋加盟AI教育公司英语流利说

跳槽“狂魔”王以超日前离任 36 氪引发了各界对媒体人跳槽这一话题的热议。但毕竟这两年传统媒体面临的挑战实在不小,有人选择离开也不失为明智的选择,而且在传统媒体人转型的漫漫长路上,不断“跳槽”也将成为常态。 日前,前点融网品牌公关总监、知名媒体人刘牧洋加入领先的教育科技公司英语流利说,出任市场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英语流利说的市场营销战略以及实施,这也成为最新的一个媒体人跳槽案例。 据媒体圈朋友透露,刘

小站教育托福雅思APP强势抢占移动市场

如果说互联网教育已在PC端经过了第一轮角逐,那移动端毫无疑问就是互联网教育的第二轮战场。现在很多在线教育企业都紧盯手机移动端市场,通常能接受在线教育模式的学生也都对移动端工具有着强烈依赖。专做留学英语培训的小站教育就借势数量庞大的学员基础,在2016—2017两年里连推4款托福和雅思学习类APP,强势进入移动端市场。 碎片时间学习成为新趋势 科技的进展为乐观的人们打开了一扇新门:移动网络和社交媒体正在引发教育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