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3 17:06

百度一直说的人工智能 在地图上将怎么应用?

《百度一直说的人工智能 在地图上将怎么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人工智能技术 助力产业升级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产业的协同发展,中国的人工智能产业正进入突破期,大批新产品、新服务不断涌现。以触动科技旗下绘赢智能名片为代表的新社交工具,颠覆传统社交方式,极大提升了整体效率,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新动能。目前,我国正在推动中国人工智能2. 0 的发展战略,从顶层设计和具体落地方面都非常齐全,旨在推动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发?

火眼智能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上市,黑烟车上路将被处罚

在移动源污染排放贡献中,黑烟车首当其冲。其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占机动车排放总量的60%以上,颗粒物占到总量的99%以上。然而,黑烟车屡禁不止。这一直是环保部门头疼的问题。随着柴油车的发动机标准的提高,黑烟车问题主要是由于车主环保意识薄弱,且缺乏有效的监管手段,无法在现有的执法人力下做到全面监管。火眼智能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助力高效监管火眼智能对症黑烟车监管难题,经过数年潜心研发,推出可视化4G黑烟车抓拍取证系统,该系

关于人工智能发展史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面对AI时代的到来,让孩子学什么才能不被淘汰。人工智能的火热,催生了少儿编程教育市场。有数据预计,未来这一市场规模可达百亿级。 2017 年 7 月 8 日,国务院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指出,“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寓教于乐的编程教学软件、游戏的开发和推广。”人工智能进学校上升为国家战略,给市场带来切实的政策利好。数据显示,仅 2017 年,

智行者“蜗小白”让这个春节,更具人工智能的时代感

春节,热闹的气氛让放假回家的人,放下了诸多在外的压力,只为能够在这个短暂的假期里享受和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然而我们发现,这其中一部分群人与往年想比却显得尤为特殊,许多以往需要坚守城市道路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如今竟然也踏上了返乡的归途。原来,这是得益于人工智能发展对环卫工人工作的影响,科技时代创造出了能够将“人工智能与环卫工作”进行结合的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蜗小白”配有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耗

机器自动学习客户喜好!门店宝人工智能构建家装售前营销新模式

回顾 2018 年,随着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家居行业也迅速嵌入人工智能技术,让用户在家装环节享受到更个性化的家装体验。近日,中国一站式整装解决方案平台——优家购,为提高家装设计效率,率先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家装设计中,让用户 5 秒出图, 30 秒即完成家装设计。据了解,新版本门店宝充分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机器深度学习,模拟设计师思维,考虑 8000 个设计要素,从预算、风格、布局、灯光、色彩、软装、产品、厂家、供?

谁将Hold住人工智能的未来?GeekPwn 联合 NEXT IDEA给你答案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中,很多脱胎于人类对于未来想象的生活方式,最后都演变成为了现实。其实对于未来,我们不妨更大胆、更天马行空地释放想象力。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由腾讯、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六届 NEXT IDEA 腾讯创新大赛已正式启动,全面升级的脑洞之拼将孵化人类对于未来生活方方面面的想象。无独有偶,作为全球首个探索人工智能与专业安全的前沿平台,GeekPwn 在 2017 年将增设“?

国双捐赠清华苏世民书院 助力培育优秀青年亲近中国、胸怀世界

9 月 8 日上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喜迎第二届新生。国双董事长兼CEO祁国晟先生以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的导师及捐赠人身份出席开学典礼,与苏世民学者项目创始理事苏世民(Stephen A. Schwarzman)先生,及清华大学重要领导,包括副校长、教务长杨斌先生、苏世民书院院长王有强先生、创始院长李稻葵先生等共同见证 126 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青年人才,在苏世民书院这个平台上互动交流,一展亲近中国、胸怀世界的梦想。国双此次为清华

外媒:人工智能将来可以取代肿瘤学家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消息,在星期二麻省理工学院的小组讨论中,Sun Microsystems联合创始人兼投资家Vinod Khosla表示,AI可以强大到足以代替人类肿瘤学家。

快人一步应对电改,大贤科技占据先动优势

6月14日,由北方大贤风电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贤科技)主办的“2016绿证交易暨电改政策解读研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人工智能50强”揭晓,未来伙伴荣膺机器人榜首

7月 9 日, 2017 年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盛大举行。业内顶级专家学者、科技大佬和资本大鳄齐聚一堂,共同把脉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走向,一起见证了“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的诞生。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伙伴)强势突围,荣膺“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机器人类榜首。此次“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评选囊括了 290 家人工智能企业,几乎覆盖了国内人工智能各领域所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