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3 17:05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启用自动驾驶新硬件HW2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启用自动驾驶新硬件HW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加州公布2018年自动驾驶里程,中国四家公司入选前十一

2019年2月13日,加州DMV首次公开2018年度全球62家无人驾驶公司在加州的路测数据。由于全球几乎所有主流自动驾驶公司均在硅谷设有研发中心,加州路测是最具代表性的指标。AutoX在本次排名中名列全球第七,中国第一。 如何看待此次报告呢?本文将从自动驾驶路测的五个维度展开分析, 全方位地分析L4无人驾驶的专业看法: ● 在哪儿测(路况难度:固定线路 vs. 任意点) ● 测了多久(测试里程) ● 什么时候测(恶劣天气) ● 测试效率:寻找

特斯拉打造新语音指令功能,马斯克:最终可用语音指令做任何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表示,随着该公司发布更多语音命令功能,该公司正努力为其汽车带来人工智能助手体验。马斯克说,特斯拉车主将最终「基本上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做任何事情。」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他打败爱迪生,改变人类进程,结局却意想不到

特斯拉汽车的CEO马斯克在 14 年就宣布将特斯拉所拥有的成熟的电动汽车相关专利全部开放;核心技术—包括特斯拉使用的 18650 型高密集能量电池以及充电技术也一并公开。撇开性格乖张的创始人,这个汽车品牌真的像他名称所致敬的那个伟人一样不断的改变着人类的出行习惯。 尼古拉·特斯拉,塞尔维亚裔美籍发明家、工程师、电力天才。是改变人类进程的那种伟大人物。但即便是这样的天才,也免不了要吃一下年轻的亏,那个著名的五万美

虽然特斯拉季度盈利了 可是华尔街仍不太看好

(原标题:小摩维持特斯拉股票“减持”评级 称其季报不如看起来那么好) 工人正在特斯拉位于加州福利蒙特的工厂生产线上组装电动汽车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维持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票的“减持”评级,理由是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主要是由一次性优惠所带动的,公司并未能有效降低来年的高执行风险。据悉,特斯拉当地时间发布第三财季报道,其季度业绩好于预期。摩根大通汽车行业分析师莱恩·布林克

特斯拉发布第三季财报:68亿美元创营收纪录

据DeepTech深科技报道,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 4 点 10 分,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创下达 68 亿美元新纪录,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 63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 85 亿美元,涨幅达128%。Q3 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飙升约12%。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本田等加入软银与丰田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软银集团和丰田汽车组建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合资公司 Monet Technologies 周四宣布,本田汽车与日本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将加入该合资公司。根据协议,本田和日野将各自向该合资公司注资约 2. 5 亿日元(约合 227 万美元),获得该公司 10% 的股份。新投资将使软银在该合资公司的持股比例从现在的略高于 50% 降至 40.2%,丰田将持有剩余 39.8% 股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