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23 11:49

喵播百万圣诞豪礼,金条、苹果7想抽就抽

《喵播百万圣诞豪礼,金条、苹果7想抽就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说百万豪礼很“庸俗”,那么金条、iPhone7是不是更能挑逗你的激情?如果说大奖中奖率太低,那么999件平安夜苹果、999件圣诞袜、999件圣诞帽子、520个圣诞雪橇、199件圣诞树是不是更能表达诚意?总之,喵播与主播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性感主播、惊喜大奖,都在等着喵粉来“宠幸”了!...

1.六件活动道具收到一定数量则凑齐一件圣诞套(例:999件平安夜苹果+999件圣诞袜+999件圣诞帽子+520件雪橇+199件圣诞树+1件驯鹿=1套圣诞套装);...

3.每套圣诞套装可参与一次圣诞礼盒抽奖;...

4.圣诞礼盒抽中的货币奖励将立即到账,实物奖励在活动结束一周内发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