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22 11:02

北京上海拼车新政多方点赞 回顾拼车顺风车政策落地之路

《北京上海拼车新政多方点赞 回顾拼车顺风车政策落地之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1日,北京上海率先落地拼车新规,与之前出台的《关于规范本市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的实施意见》相比,落地新规在车辆、定价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应调整,调整之后的新规显现出更多的对拼车的鼓励和支持...

据嘀嗒拼车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30日,嘀嗒拼车总行驶里程达51.2亿公里,按照拼车每公里减排0.27kg来计算,嘀嗒拼车在过去的时间里减排量高达138万吨...

也许正是因为拼车在节能减排,便利出行、缓解拥堵方面的积极贡献,才有了国家及政府的多方支持,才有了北京和上海政府相较于之前意见“宽松”的落地终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