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1 19:06

嘀嗒拼车回应拼车顺风车新政:对未来充满信心

《嘀嗒拼车回应拼车顺风车新政:对未来充满信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圆满结束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2019 年春运已经进入尾声,“ 2019 春节回家顺风车”也于 2 月 20 日正式结束,活动自 1 月 21 日启动以来,有15. 1 万人报名参与活动,共帮助 33953 人搭乘老乡的顺风车免费回家过年或返程工作,春节公益出行已蔚然成风! 召开合作方总结会,只为更好出发 2019 年 2 月 22 日“ 2019 春节回家顺风车总结会”在京举行,公益顺风车、北京车友协会、金嗓子、中石油北京分公司、阳光保险、奥之杰、速 8 酒店、北方新兴等多家单位领导?

嘀嗒拼车五一出行预测:北上广深仍是加班重灾区

一小长假前夕,作为国内最大的共享互助出行平台,嘀嗒拼车特发布五一出行预测报告,从热门出游城市、拥堵时段、热门景点等多角度,预测五一出行状况,为五一出行用户提供参考。嘀嗒拼车五一出行预测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广州、成都、青岛、西安、杭州、厦门将会成为十大热门出游城市。成都九寨沟、北京故宫、深圳大小梅沙、杭州西湖、天津古文化街、厦门鼓浪屿、嘉兴乌镇、南京总统府、西安兵马俑、桂林阳朔为国内十

清明踏青赏花人数激增 嘀嗒拼车公布清明拼车数据图

清明时节,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候宜人,踏青赏花、游人如织。再加上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政策,憋了一个冬天的人们纷纷出动。据嘀嗒拼车数据显示,上海成为拼车出发地及目的地人数最多的双料冠军城市。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节假日,周边踏青赏花成为三天小长假的出行首选。全国各地的踏青赏花点均迎来 2017 年的首个人流高峰。全国最受欢迎的赏花点TOP 10 分别为上海顾村公园、上海中山公园、北京玉渊潭公园、北京潭柘寺、深圳锦绣中

专家:新政对拼车顺风车不应该口惠而实不至

10月初,网约车管理细节征求意见稿出台,社会各界对其的反响格外热烈,话题讨论热度迟迟不降,乃至时隔近半月之久,群众的意见仍燎原之势蔓延。我们回看事件,10月7日出台网约车管理细节征求意见稿,其中网约车方案或者单独出了私人小汽车合乘监管意见稿,以上海为例,可以看到其中提及到几个方面:1.车主驾驶员需持有本市牌照;2.是由提供合乘出行车主驾驶员通过合乘平台预先发布合乘出行信息,出行线路相同的合乘者选择驾驶员的?

嘀嗒拼车启动2017春运拼车季 9大举措旨在让回家更简单

2016年12月29日,嘀嗒拼车“2017·春运拼车季”在Mee Park 798店正式启动,本次发布会特邀请独家赞助商长安福特、政府人士、近百家行业媒体等多方参与,对“新政后拼车春运路有何改变,如何让春节回家更简单”等问题进行探讨,通过发布春运9大举措,旨在让2017年的回家路更简单。在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室主任程世东认为拼车有效地缓解了春运交通压力,肯定了拼车在春运中的重要作用,交通报采编中心?

嘀嗒拼车“结伴”开启出行3.0时代 社交互助出行成趋势

上周嘀嗒拼车发出悬念海报之后,大家对嘀嗒拼车的关注一直热度不减,纷纷猜测“两个人可以,三个人可以,一群人可以”这毫无厘头的三句话,究竟是预示嘀嗒拼车什么样的大动作?

  果不其然,今天嘀嗒拼车果如悬念海报上所说变得不一样了——嘀嗒拼车4.3版本正式上线,新增结伴频道,一句极富个性的推广语——“独XX不如 众XX“更是完美承接之前“两个人可以、三个人可以、一群人可以”的悬念广告。除此之外,携程、?

嘀嗒拼车回应拼车顺风车新政:对政府支持的共享出行充满信心

继今年10月份北京、上海出台《关于规范本市私人小客车合乘出行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之后,今日北京、上海拼车顺风车新规正式落地,落地后的拼车、顺风车新规在人车绑定、接单定价等方面都有所调整、显现出更多的对拼车的鼓励和支持。以上海为例,在落地文件中修改了“人车绑定”要求的表述,参照拥有本市非营业性小客车额度转让的相关规定,以家庭为单位,将原条款“提供合乘出行车辆驾驶员应为车辆所有人”

坐稳行业第二,嘀嗒拼车未来还能走多远?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汽车出行市场变数陡增,尤其是围绕着二三名之间的竞争更是异常激烈。而在最近,根据专业数据分析机构QuestMobile发布《移动互联网 2017 年Q2 夏季报告》数据显示:嘀嗒拼车以 506 万的月活跃人数,超越Uber、易到等一众网约车客户端,成为仅次于滴滴出行的第二大独立用车服务APP,并大幅领先于首汽约车、易到、神州专车等出行类APP。

嘀嗒拼车3周年 减排量相当于28个奥体公园吸收量

9 月 1 日,嘀嗒拼车迎来自己的三周年。三年以来,嘀嗒拼车始终专注于顺路搭乘,现已坐稳互联网出行行业第二的位置,为顺路搭乘领域领头羊。从 2014 年 9 月 1 日上线以来,截止 2017 年 9 月 1 日,嘀嗒拼车总行驶里程达71. 6 亿公里,总覆盖城市达 359 个。用户数超 7000 万,其中车主 1200 万。 三周年之际,嘀嗒拼车对外公布平台三年以来的大数据,让大家从另一角度了解顺路拼车。 上班族更爱拼车车主中男性占90.5% 据嘀嗒拼车

嘀嗒拼车联手长安福特带“福”回家 四大举措百万现金助力2017春运路

一百多年前,亨利·福特通过革命性的方式改变了全世界的出行方式,2014年,嘀嗒拼车为大众开启了一种新的出行方式。2017年12月29日,在嘀嗒拼车“2017·春运拼车季”上,嘀嗒拼车与长安福特共同联手,为春运路做改变,让返乡族的回家路更加简单。为此,嘀嗒拼车与长安福特开展了“带‘福’回家”活动,此活动共包括四项内容,分别包含:1、有“福”同享——100万现金大派送2、带“福”回家­——免费赢走福特车3、拼出幸“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