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1 12:22

蔡文胜:以前创业是为了赚钱 美图是为理想而做

《蔡文胜:以前创业是为了赚钱 美图是为理想而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创业时代来临,“三享通”将造就新经济奇迹

近几年阿里巴巴逐年俱增的销售奇迹引发了许多经济学界的思考和讨论,除了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其背后涌动的广告和营销产业也是一块极大的财富蛋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会注意到少数商家的成功和爆卖,却不清楚这是需要有强劲的推广力度来支撑的。1999年,吕梦南一个三十七八岁一无所有的刚刚下海的大学老师站在椅子上,带着十几位把他当作疯狂的精神病人的朋友一起集资,一起建立了阿里巴巴网站。当时有很多人退却了,但是也有很?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李开复:欢迎白牌机制造商采用Android

8月18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日前表示,谷歌欢迎中国白牌手机制造商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徐小平倡议“打假”:抵制虚报融资额

真格基金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倡议行业人士抵制创业公司虚报融资额。

创业维艰 畅捷通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

在1月14日举办的“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畅捷通总裁杨雨春在主题为“管生意看畅捷通”的演讲中表示,与大中型企业对于互联网化的需求不同,小微企业更加关注在企业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下如何做生意。为此,畅捷通根据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聚合提供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收支管理等人、财、货、客的各类云服务。小微企业互联网化 有网就够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辆私家车在路口等红灯时,一位专业的

再温暖的鸡汤不如一场殊死的战争,诸神之战四赛区冠军出炉!

创业被视为这个时代的红利,另一方面,创业的艰辛却难以想象。创业是体验主义,不是经验主义。前方可能是蓝海,也可能是泥沼。但无论是蓝海还是泥沼,试了才知道。 创业者,你们过得还好吗? 很多看上去屹立在风口上的创业者,其实是不堪一击的。首先,创业者们需要迈过的第一道坎就是融资问题。创业公司大量涌现,然而找投资人对于这些创业者来说就像是大海捞针。其次,流量、推广更是成了无成本或低成本创业团队一个玩不起的游戏

20界获千万天使投资,要用“二八定律”+“AI”打造富人专属的VIP新身份

11月9日获悉,通过做大数据分析的20界获由唐融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20界项目在全国的业务拓展。用“二八定律”来指导高端消费者创业,这也是20界首创的创业法则。“社会财富的80%由20%的高端消费人群掌握”,这也就意味着深度挖掘这20%高端消费人群,将会带来更多更大的经济效益及价值,相对于“红海”中众多针对“80%人群”的创业项目,20界更具有潜力。对20界定义的“新身份”,也就是VIP身份,20界创

李开复:我做的是非典型创业

9月4日消息,拒绝谷歌总部天价股票挽留和4年新合同,一心“follow my heart”奔向自己人生唯一还没有实现的遗憾——帮助中国青年完成创业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李开复向科技表示,“我将创办一个青年创业平台,一切细节将会在下周一公开。等细节公布后,大家一定会震惊,

李开复:算法的力量

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但却受到了国内一些程序员的冷落。许多学生看到一些公司在招聘时要求的编程语言五花八门就产生了一种误解,认为学计算机就是学各种编程语言,或者认为,学习最新的语言、技术、标准就是最好的铺路方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