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20 10:20

城外圈大数据技术成就微博推广好效果

《城外圈大数据技术成就微博推广好效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成立以来,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就“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将社会化营销价值最大化,满足客户的精准广告营销需求”这一问题在智能大数据领域深耕细作,取得显著成效...

据新浪微博官方数据显示:9月份微博上汽车标签用户已达7000万,较年初增长了117%;随着用户使用微博观看短视频习惯的进一步培育,微博视频广告的规模和普及度持续提升,据悉第三季度微博视频广告收入占比超过10%...

随着垂直开放战略的持续推进,微博上已经有45个垂直领域月阅读量超过10亿,其中18个领域更是超过了100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