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0 08:29

诺基亚旗舰手机命名P系列 硬件惊人

《诺基亚旗舰手机命名P系列 硬件惊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 诺基亚前不久公布了品牌回归之后首款手机,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只是普通的功能手机而不是智能手机,有消息称传闻中的D1C手机会在明年MWC期间发布,所以不会太早,除了D1C入门级机型之外还有P系列旗舰。消息称诺基亚将手机授权的HMD公司和富士康正在联合开发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暂时命名为P系列,具体上市时候采用什么名称还不得而知,从外观上看,他的设计风格与众不同,颇有点诺基亚的味道,应该是采用了金属后壳设计,LED闪光灯的位置镶嵌在天线线条当中。该手机应该还在测试阶段,有望明年上半年公布,但是否能够赶上MWC就不得而知了。硬件方面,据说这款手机相当顶级,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内置Adreno?540图形处理器,下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