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20 08:28

工商信息显示360子公司投资熊猫TV 11月完成股权变更

《工商信息显示360子公司投资熊猫TV 11月完成股权变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工商信息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2016年11月4日进行了一次工商变更,工商股东由龙飞、上海蓝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明、北京君厚泽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蓝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明、龙飞、天津奇睿天成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9月23日,有消息称熊猫TV完成了A轮融资,金额高达6.5亿元,熊猫TV此轮估值也达到了24亿元...

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对自媒体开八回应称,360为熊猫TV提供了直播技术的支持,但具体持股比例,因为,360参与了很多基金,是哪家基金参与投资的、投资比例是多少,其并不清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