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9 20:36

宝马车载2G服务被终止 老司机该怎么办?

《宝马车载2G服务被终止 老司机该怎么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宝马电动汽车销量达10万辆 瞄准自动驾驶

网易科技讯11月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公司最近取得一项重大里程碑式成就,宣布i系列电动汽车全球销量达到10万辆。2013年11月宝马推出了i3电动汽车,此后该公司通过ActiveE在试验场的试验数据和经验继续开发。3年里宝马销售了超过6万辆i3,使该车“成为最成功的高端紧凑型电动汽车”。宝马称,购买i3的客户80%都是宝马的新客户,即首次购买宝马的车主,属于更为重要的新增销量。接下来宝马开发了i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宝马新广告讽刺特斯拉Model 3:等太久了

网易科技讯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今日针对其旗下的BMW 330e混动汽车发布两则新广告,称宝马无需要求买家像品牌电动汽车那样等待未知的上市时间,称“这就是你所期待的汽车,无需等待”。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其Model 3电动汽车将于明年年底上市,其续航里程200英里,而35000美元的售价对整个汽车产业形成了一定的冲击。虽然距离Model 3的上市尚有一年时间,但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已经针对其?

车蚂蚁:用C2B模式切入千亿级汽车后市场!

通过网站平台将车主发布的汽车服务需求和商家提供对应的服务方案进行匹配,来满足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各种个性化服务需求。服务需求包括汽车美容,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装潢等。

汽车发展重心转向软件 以色列创业公司迎良机

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金融时报》发布文章称,随着汽车的发展重心从硬件转向软件,以色列科技创业公司们迎来了一条康庄大道。汽车行业正日益倚重计算技术,这给以色列的创业公司带来了大量的合作机会。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以色列曾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生产汽车:Sussita、Carmel和Sabra。那些汽车销售惨淡,民间传说以色列人以前很喜欢骑骆驼。以色列缺乏对抗欧美和日本的传统车商所需的工业实力和国内汽车市场——时至今日

触网而一发不可收拾 草根站长的漫漫站长之路

到了高一,我开始两手抓,一手抓QQ,一手抓网页,在做到不荒废QQ的同时,开始摆弄个人主页、免费主页空间、免费邮箱等东西。最激动人心的一件事,就是申请到一个免费主页空间,空间服务商是8u8.com,相信很多同龄站长都知道。在当时,8u8的免费空间做得非常出色,管理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