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9 11:51

危机下与对手和解?传LG将成三星新晋电池供应商

《危机下与对手和解?传LG将成三星新晋电池供应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Note 7智能手机起火爆炸的相关安全问题造成的影响,本周三三星将公司第三财季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6亿美元)。据悉,此前三星关于第三财季的经营性利润预期为7.8万亿韩元。此外在监管文件中,三星还将同期的营收预期下调至47万亿韩元。

剑桥设计新型电池:储电量飙升5倍

小编点评:其实电池寿命还是小事,毕竟能将手机老老实实用到坏的没几人了。目前,智能机的各种技术都在飞速提升,唯独电池迟迟未有突破性的进展。我们知道,一款产品的体验其实是取决于其短板的,因此,抱怨手机续航能力差的声音不绝于耳。厂商们现有的解决方案,除了将电池越做越大,就是快充方案。然而,这二者终究只是缓兵之计,无论是厂商也好,消费者也好,其实更希望看见的是电池的根本性突破。近日,据外媒报道,剑桥大学?

大幅降低手机厚度并提升变焦拍摄性能 三星新专利显示S Pen将加入拍照镜头

三星Galaxy Note赖以成名的标志,除了巨大的屏幕以外,就要算是随之搭配的手写笔S Pen了。在发展过多代后,S Pen早已不仅是手写输入的单一用途,更增加了蓝牙操控,移动控制快门等功能。

以体育为突破口 三星电子持续布局年轻市场

12 月 6 日,三星电子与苏宁在南京召开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星在未来三年将成为江苏苏宁足球队的顶级赞助商,并获得球衣的胸前和背后广告。届时,苏宁将士将身披印有“三星(Samsung)”标志的全新战袍,征战未来三个赛季的所有赛事。三星电子的这一举动宣告其正式加入中国体育的大家庭,为年轻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和生机。说到体育,三星电子在之前就获得了成功,长期作为奥运会的赞助商,让三星电子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认知度、美?

三星:iPhone拍照太差怎么跟我比?

  小编点评:性能和优化的差距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所以说三星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尽管三星的旗舰机实际销量远不如iPhone那么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来三星的旗舰机在使用体验方面和iPhone的差距已...

三星Note7电池检测被曝内部完成 非第三方实验室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利用自己的实验室对Galaxy Note 7所使用的电池进行检测,这一做法有别于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为了能在美国主要的运营商那里销售智能手机,手机制造商必须在获得美国无线行业组织——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认证的28家实验室中的一家检测其手机电池,以确保电池符合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设定的标准。CTIA表示,三星电子是唯一一家通过内部电池检测机构获?

科客晚报:诺基亚2017年回归 三星对Note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兜兜转转,最后诺基亚还是投靠了安卓阵营,只是明年的诺基亚还能以王者的姿态归来吗?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1、诺基亚2017年回归 你还记得这位老朋友吗?12月1日,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 Global Oy (简称HMD)正式宣布开始运营。HMD表示他们已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协议为期十年。据HMD给出的消息所示,未来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将使用谷歌公司旗下的安卓操作?

三星成功的秘诀:产品布线广 市场敏感度高

三星在过去几年取得巨大成功,年营收高于微软或苹果,各个业务部门均实现增长,其原因在于推出了范围广泛的产品,形成一个良好的品牌。

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移动 布局5G和物联网发展

12月 6 日-8日,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中国移动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携手数百家国内外合作伙伴,打造5G创新与智能AI生活图景。三星电子作为中国移动一直以来紧密的合作伙伴,在此次大会上,也展示了其最新的科技产品以及在物联网方面的布局。在创新力方面,三星电子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与影响力广泛的中国移动强强联合,不断寻求科技发展的新方向,为大众提供更优质、更先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