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19 10:23

美图上市答谢宴 徐小平、虞锋等金融界教父级人物现身

《美图上市答谢宴 徐小平、虞锋等金融界教父级人物现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5日,美图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对港交所而言,这个继腾讯之后第二大互联网企业的上市无意为香港股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美图公司在港上市也创下了近十年来最大宗科技IPO交易,不仅如此,美图在上市当晚举行的答谢晚宴还成为香港全年最大的一次金融界峰会,不仅有李开复、薛蛮子、徐小平等著名天使投资人,当天答谢宴上,难得一见的云锋基金主席虞锋、软银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联创策源创始合伙人冯波等金融界教父级人物也悉数到场...

徐小平是最早在美图上市仪式当天被媒体发现的,早在上市仪式前,许多记者便拍到徐小平与美图创始人兼董事长蔡文胜、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李开复等人合影留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