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8 12:01

日本iPhone 7新广告,夸耀Apple Pay速度

《日本iPhone 7新广告,夸耀Apple Pay速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vo X23即将登场:标配屏幕指纹 超大广角逆光拍摄成最大亮点

虽然说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升级,不过相机上的升级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下的。

效率有点高 小米公交卡再增北京、武汉、广东三城市

早在小米手机5的时候,小米5中的黑科技——全功能NFC就一直受到了不少米粉的关注。其中,小米专门宣传的一项就是通过NFC来进行读卡、写卡、卡模拟绑定公交卡,让小米手机5成为你的公交卡。 科技造福生活其实还是蛮不错的说,不过小米这次的效率可以说是有些快。

看看就好 五款时下不适宜出手购买的手机

手机市场上一些具有强大功能配置的手机固然相当具有吸引力,但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当然希望以最实惠的售价购买到这些手机作品。现在我们来看看五款来自各品牌的强劲手机作品,目前它们的售价还具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因此并不适宜现在出手购买,喜欢这些机型的朋友不妨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iPhone7原型已出 配双摄像头和压感Home键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准备下月初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后续产品,配备更先进的拍照功能和硬件升级,但外观设计与去年的型号差不多。比较突出的功能包括Plus版iPhone将安装双摄像头系统,重新设计的、通过触觉反馈感应压力的Home键并去除了耳机插口。由于这些功能还未公布,这些人士要求匿名。对此,苹果拒绝发表评论。虽然近几个季度iPhone需求在下降,部分由于处于产品发布间隔期,?

手机买对不买贵 3款极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成年人的一天里,除了工作吃饭的时间,基本都离不开打电话、聊微信、打游戏、看视频…….没错,手机承包了我们一天大部分的时间。为了吸引主流消费人群的注意,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款式多样,价格不一的手机。但对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购机预算很可能就在千元左右,怎样才能挑选到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呢?快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性能强劲价格不贵的千元机吧,它们堪称高性价比手机中的“战斗机”。

iPhone 7中国特供版曝光:国际大厂既视感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7 大红色版的消息非常多,据说它有望在下个月和我们正式见面。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实iPhone7 大红色版很早就已经确定下来了,原计划是春节前上市。

年底了!你那款两年前的手机还不换留着过年吗?

2017 年即将在“双旦“大促的买买买中结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17 年风云再起,变化莫测。前一天还安详平和,第二天就闹得鸡飞狗跳,就像娱乐圈的大事件--鹿晗恋上关晓彤,李晨求婚范冰冰,让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甚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刷爆手机行业的全面屏……这些的种种都在提醒着我们,世间瞬息万变。如今在高科技的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也在不断跟新淘汰。那更新换代的速度更是快上加快,换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出的速度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 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

如何防止手机被跟踪、定位?时刻被监视的生活谁受的了,尤其是发生在自己的手机上。现在人出门必带手机,被女朋友/男朋友 跟踪定位起码不太会发生生命安全,可要是被犯罪分子盯上了,这下可麻烦了。下面教给大家几点防止手机被定位跟踪的方法。1、关机就不能被定位了吗?总在电影电视剧里看到一些画面:主角为了防止被跟踪果断将手机关机。可是这样就会防止手机被跟踪了吗?从软件层面来讲,如果有人将你的手机拿走,进行硬件方面?

Note7事件结束,希望一次教训,能让行业变得更好

就像一出剧情完整的调查型电影,一次载入科技史册的手机召回行动以坦诚收尾:历经数月的调查与分析,就在公众即将忘却那款曾经的“Android机皇”之时,1月23日,首尔市江南区三星总部大厦,三星电子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并无任何措辞上的机巧,三星承担了这次事件的全部责任。不同行业分析者窥见到了不同面相。不少公关界的人觉得,Note7事件在危机公关上基本做到了对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