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16 11:19

易观智库:应用宝持续蝉联应用商店冠军

《易观智库:应用宝持续蝉联应用商店冠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4日,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智库发布11月移动APPTOP1000榜报告,报告中,腾讯应用宝月活跃超过微博等APP,位列全网APP第12名,继续稳居安卓应用商店首位,这也是应用宝在易观连续数月发布的TOP1000榜中蝉联应用商店冠军...

在“应用+”战略下,应用宝通过推出“优惠生活”等创新功能,帮助开发者用应用内的内容和服务直接吸引用户,颠覆了应用商店的传统形态,下载转化率提升35%以上...

应用宝也将发布全新的7.0版本,尝试应用商店的再次突破,该版本将全面实现按需分发新模式,为用户个性化提供一站式体验打车、订餐、美图等智能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