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6 09:26

黑莓手机还会存在 但制造和销售被TCL “承包”了

《黑莓手机还会存在 但制造和销售被TCL “承包”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CL已经为黑莓制造了两款Android触摸屏手机:DTEK50和DTEK60...

这一交易将使TCL获得在除印度尼西亚、印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和尼泊尔之外的全球市场独家销售黑莓品牌手机的权利...

程守宗在公布外包计划时表示,黑莓可能与全球多家手机制造商达成许可交易,为不同国家出现数十款黑莓品牌手机提供了可能...

大量印度尼西亚和尼日利亚消费者仍然对黑莓手机青睐有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