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5 22:02

谷歌公布2016热搜榜:Pokémon Go/iPhone 7太火爆

《谷歌公布2016热搜榜:Pokémon Go/iPhone 7太火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在2016年全球网友搜索热词中,谷歌给出的数据还是更加大众化,临近年末,谷歌也公布出今年全球网友关注的热点前十排名,在谷歌2016年搜索排名前十名中,PokémonGo、iPhone7、Prince、DonaldTrump均被官方选中...

排在首位的PokémonGo相信大家绝对不会陌生,这是今年风靡全球的AR游戏,由任天堂开发,并且由于新颖玩法,让全球玩家简直欲罢不能,更有真爱粉辞掉工作,前往国外扑捉“小精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