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5 15:45

笃定智能终端管理 广升ADUPS打造FOTA升级版

《笃定智能终端管理 广升ADUPS打造FOTA升级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麦肯锡发布的最新报告则指出,全球物联网有望渗透的下游应用市场规模将在2025年以前成长达到3.9-11.1万亿美元,达到约11%的全球经济占有率,并与城市管理、生产制造、家庭事务、汽车驾驶、能源环保、物流运输、工作办公、消费结算、个人健康等重要领域结合形成9个千亿级规模以上的细分市场...

相关信息显示,2016年广升ADUPS将基于“广升云”——终端管理云平台,重点发力智能硬件领域,并在智能汽车、智能穿戴、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以及时下最火爆的VR等领域开疆拓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