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15 16:13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5日,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警用装备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科达移动警务终端与单警执法记录仪采用最新安卓操作系统,支持4G、北斗/GPS多系统定位,可配合视信通、智查通平台,实现警员定位、4G图传、可视化指挥调度、PTT对讲等一系列应用,是警务人员不可缺少的移动执法利器...

满足多场景应用警用业务系统...

集多种功能应用于一体的移动警务终端,高智能高性能的单警执法记录仪,实时抓拍分析人脸的科达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科达始终坚持“应用为王”的产品理念,致力于警用装备的智能化、实战化、多样化建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