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5 14:47

滴滴小巴业务上线 北京成都部分区域首期开通

《滴滴小巴业务上线 北京成都部分区域首期开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滴滴小巴业务今日正式上线,该产品主要解决城市主干道之外的最后三公里出行需求,实现用户与公交站点及地铁站点的行程接驳,产品首期已在北京、成都部分区域开通...

滴滴出行高级产品总监罗文介绍说,“用户出行需求分门别类,通过技术手段可以实现对整体用户的出行需求进行细分和聚类管理,实现一个价格浮动、路线浮动,并且时间也浮动的产品来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小巴就是这样一个产品,比如用户从地铁站出来后,对去往相同方向的乘客进行聚类,让他们搭乘同一辆车出行,但价格可能不一样,路线也是动态的,基于滴滴的人工智能技术,智能小巴保障了用户体验,也实现了城市整体的高效、绿色出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