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5 11:45

优必选双足机器人明年推出 机器人将遍地跑?

《优必选双足机器人明年推出 机器人将遍地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日前宣布,公司近日完成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Vincross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建团队,以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其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在本轮继续跟投并增持。据悉,Vincross即将推出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能上台阶的机器人。多足的结构让HEXA能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上行走,还能完成攀爬和钻洞等动作。这种特性让HEXA可以做科学勘探等任务,

翡翠教育用人工智能打开科技创新新通道

2017年4月13日,翡翠教育受邀参加由猎云网主办的解码人工智能·2017人工智能产业创业创新峰会。本次峰会召开地点在北京四季酒店。翡翠教育近年来一直持续高度关注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行业动态,通过本次峰会的参与,希望与业界有识人士共谋人工智能未来。本届峰会主题为“精·识·制·用”,寓意深刻。期望通过大数据的精准画像,以智能识别为辅助,通过与产业制造相结合,来实现生活实际的应用。也希望通过人工智能领域著名学者、

小白来花:人工智能带来了什么?

日前,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人工智能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点议题受到关注。众多AI大咖云集,探讨人工智能未来应用落地及发展趋势。除此以外,更多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也参加了会议,在小白来花看来他们应该思考的是人工智能带来了什么?如何让AI融入到各类场景中去。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其中指出,工信部将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

机器人+正在成为现实,开发者生态打造还看旗瀚

2017年 8 月23- 27 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一举引爆世界科技圈。其中,旗瀚科技带来了阵容强大的“机器人服务军团”,上演现实版的“机器人总动员”,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前沿的视觉盛宴。机器人+百行百业,应用趋势已成定局当下,中国人工智能行业正处于一个发展迅速且趋于良性发展的状态。据《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6》显示, 2010 年前中国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及服务的企业不到 20 家。短?

旷视Face++:用人工智能颠覆你的支付习惯

近日,由支付宝和旷视(Face++)研发的“刷脸支付”技术再一次引发了人们广泛关注,一时间,这项在 2015 年就已火过一次的技术似乎真的迎来了它的爆发期。对于一项创新技术来说,大众似乎永远是最后的受益者。但大众也许在这项技术从想法变成现实这个过程中都会全程关注,并且期待早日在社会普及。 以“人脸识别”这项技术来说,最初人们看到它都是在一些科幻电影中的想法呈现,而随着深度学习的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得到了飞速的进步

互联网企业数字革命下一站: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国内阿里巴巴、京东、百度、腾讯等都在积极建设,国外的苹果、亚马逊、谷歌、特斯拉等也都在规划自己的蓝图。据权威机构预测,未来5-10年,人工智能将助推全球生产总值增长12%左右,近 10 万亿美元。机构的分析称,人工智能将以三种形态和方式对全球经济形成推动和牵引,而美国和中国则可能成为技术和产业的领跑者。目前,全球至少有近千家人工智能公司,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即将来临。高盛、中国?

爱仕达加码“人工智能”下一盘大棋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成为两会上代表委员的热议话题。业内普遍认为,我国的智能机器人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期。2016年9月,爱仕达(股票代码:002403)成功收购了位列全国机器人本体制造能力前列的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控股51%。据透露,除了工业智能机器人,下一步爱仕达还将开发服务机器人等智能产品,进行“智能” 产业布局。招工难、用人贵使制造业企业必须谋求生产自动化,“机器换人”成?

身价4000万的汪仔火了后,我们来聊聊人工智能技术

原标题:权威详解:《一站到底》里的AI汪仔,到底靠什么技术碾压人类来源:量子位春天来了,又到了人机交战的季节。七年前的二月,IBM人工智能计算机Watson在答题节目《Jeopardy!(危险边缘)》中称王,击败了这个节目历史上最强大的两位人类高手。这个二月,搜狗人工智能机器人汪仔在答题节目《一站到底》中登场,击败了站到最后的人类选手。在《jeopardy!》里,最强的人类选手最后不得不写下名句,俯首称臣;而在《一站到底》的赛?

人工智能时代苏宁展现不凡实力:一个人工智能的苏宁了解一下?

2018年9月17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在大会上,参会的国内人工智能企业代表都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将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改变传统制造业、服务业、教育、医疗等行业。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最近也表示,“未来已来!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性技术突破,新技术、新产业正不断涌现,方兴未艾;并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形成带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加速推动人类步入新时代。”国务院在此前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

数据挖掘顶级会议KDD正式落幕 优必选向全球展示中国AI实力

8 月 23 日, KDD 2018(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大会)在伦敦落幕。今年是KDD历史上的第 24 次会议,作为数据挖掘领域的国际顶级会议,本届 KDD吸引了全球范围内共 1480 篇论文投递,共收录 293 篇,录取率不足 20%,优必选悉尼AI研究院今年有两篇论文入选。此次优必选悉尼AI研究院入选的两篇论文如下:论文一:Towards Evolutionary Compression 压缩卷积神经网络(CNN)对于将CNN成功转移到移动设备的各种应用至关重要。不同于直接识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