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4 19:12

为减少碰撞 美国交通部建议部署车对车通信技术

《为减少碰撞 美国交通部建议部署车对车通信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交通部首肯符合国标电踏车行业 享骑重推“电子围栏”共建生态城市

近日,交通运输部在《关于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 4141 号(工交邮电类 381 号)提案答复的函》中首次公开表示,鼓励投放符合国家标准的电踏车。文中重点强调了推进电踏车绿色出行,有利于发展绿色交通,促进社区宜居,构建生态城市。 对此,享骑共享电单车方面表示大为赞同。作为共享电单车业的首创者、国标电单车的首推者、电子围栏技术的首行者、非零启动技术的首发者,享骑自 2015 年 10 月投放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

2017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 优音通信塑造未来通信技术

2017年3月23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春季展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专业盛会,该展会专业观众人数累计超过9万5千人次。企业通信领域公认的创新领袖和服务商优音通信携优音技术与产品重磅出击,以行业领军者形象亮相此次大会,全面展示优音通信的强大技术能力和综合优势,分享优音通信对于新通信时代的战略远见。优音通信展位A07,人流涌动大放异彩在企业通信行业,技术、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不可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