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14 10:02

“神剑-斩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抓捕犯罪分子186人

《“神剑-斩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抓捕犯罪分子186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6日至12月9日,在公安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南宁市统一指挥下,南宁市多部门力量联动,组织开展了一次代号为“神剑-斩钉”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会后,南宁等地公安机关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神剑-斩钉”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警方共抓获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嫌疑人186人,其中“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扑克牌”追逃对象7人,捣毁犯罪窝点25处,打掉作案团伙21个,查缴涉案电脑198台、手机334部,手机卡5189张、无线网卡106个、短信群发器10台、银行卡659张,车辆9辆,非法枪支5支,毒品氯氨酮15.25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