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3 20:28

一直播称被苹果下架与涉黄无关 有个技术小失误

《一直播称被苹果下架与涉黄无关 有个技术小失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库克: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收购一家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库克说,仅在过去六个月里,苹果收购了大约 20 到 25 家公司。但他也强调称「因为这些公司规模较小,所以苹果通常不会对外宣布这些交易,且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人才和获取相关知识产权」。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映客奉佑生:让冰冷的科技也常现温暖的底色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4 月 1 日至 3 日,一场春天之约——“2019 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湘江新区举办。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在峰会上发表了《智能时代的直播新方向》的主题演讲。奉佑生在会后接受天天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智能新媒体来说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AI,“现在很多人看视频都喜欢快进,那么是否可以考虑通过技术将视频剪辑成精品,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体验感受。”而对于新技术的发展,奉佑生同样表达了另一?

搜狗输入法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语音输入备受好评

近日,由极客公园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产品评选2016(InnoAwards)正式揭晓了获奖名单,本届中国创新产品评选以“唯科技与创造能超越平凡”为主题,搜狗输入法凭借其领先行业的语音识别准确率和识别速度,以及语音修改、智能分享等创新功能斩获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据了解,搜狗输入法之所以能够实现诸多创新,主要源于搜狗的人工智能基因。得益于在人工智能方面较深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自然交互+知识计算”的人工智能?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学者建议将iOS推向非苹果设备 会是个好主意吗?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杜克大学创业与商业化研究中心主任维维克·瓦德瓦(Vivek Wadhwa)在科技博客VentureBeat上发表文章称,从苹果的第三财季财报来看,iPhone销量持续下滑,其市场份额也在日渐萎缩。该公司的未来并不在消费电子产品上,对此,苹果要如何应对呢?将iOS推向非苹果设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苹果昨天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乏善可陈,iPhone销量也呈现持续下滑。那些业绩数据表明,该消费电子产品巨头的未来不再在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