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3 20:27

雄心不再?传谷歌放弃开发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

《雄心不再?传谷歌放弃开发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提出自动驾驶仿真系统 AADS

美国时间 3 月 27 日,百度论文登上《Science》杂志子刊《Science Robotics》,该论文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增强现实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AADS)。AADS 系统包含一套全新开发的基于数据驱动的交通流仿真框架和一套全新的基于图像渲染的场景图片合成框架。通过 AADS 系统,自动驾驶系统测试时可提升测试效果,不断精进自动驾驶算法。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专访Google X创始人:自动驾驶的未来光明吗?

本文为硅谷密探(微信公众号svs-007)旗下《AI严肃说》专栏文章马斯克昨天在特斯拉发布会上宣布,所有的特斯拉新车都将搭配支持完全的自动驾驶功能的硬件。在发布会上,艾隆.马斯克清晰无误地说,这些硬件能够完全满足“Level 5”的无人驾驶,也就是车上哪怕没有人,车辆也可以实现自主驾驶。特斯拉的这次发布会,显然又给无人驾驶注入强心剂,很多互联网巨头都开始瓜分这块蛋糕,但是自动驾驶如今仍面临许多问题,比如事故权责不清

汽车发展重心转向软件 以色列创业公司迎良机

网易科技讯9月15日消息,《金融时报》发布文章称,随着汽车的发展重心从硬件转向软件,以色列科技创业公司们迎来了一条康庄大道。汽车行业正日益倚重计算技术,这给以色列的创业公司带来了大量的合作机会。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以色列曾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生产汽车:Sussita、Carmel和Sabra。那些汽车销售惨淡,民间传说以色列人以前很喜欢骑骆驼。以色列缺乏对抗欧美和日本的传统车商所需的工业实力和国内汽车市场——时至今日

车蚂蚁:用C2B模式切入千亿级汽车后市场!

通过网站平台将车主发布的汽车服务需求和商家提供对应的服务方案进行匹配,来满足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各种个性化服务需求。服务需求包括汽车美容,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装潢等。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谷歌入局!传谷歌聘财务顾问评估收购Twitter价值

网易科技讯 10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聘请财务顾问Lazard,考虑对正探索出售公司的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发起收购。在聘请Lazard后,谷歌并没有明确表示它一定会出价收购Twitter。但该举说明,谷歌正在对该选项进行评估,有可能会跟包括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在内的其它潜在竞购者展开争夺。谷歌发言人吉娜·西利亚诺(Gina Scigliano)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获得Salesforce的收购兴趣后,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