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3 17:03

海淀法院一审判决:拉勾向Boss直聘赔偿、道歉

《海淀法院一审判决:拉勾向Boss直聘赔偿、道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oss直聘创业者沙龙:创业大时代 你需知道的0到1

互联网创业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而挂在口头上的创业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简单。你决定创业之前,不妨听一听创业前辈、投资人的观点,从0到1的建立,要经历哪些、要如何突破。

Boss直聘推出沪上“最具个性互联网办公室”评选

你的办公室够个性吗?近日,全球领先的打车公司优步Uber携手互联网招聘第一应用Boss直聘推出“沪上最具个性互联网办公室”活动。突破常规,创新无界,本次“沪上最具个性办公室”评选一经推出即有携程、喜马拉雅FM、沪江、虎扑体育、莉莉丝游戏、丽人丽妆、阅文集团等企业参与其中。个性的环境是激发创意的源泉,虎扑体育明星球衣签名墙、沪江网校的宝宝房、莉莉丝游戏室内电影院,每个空间的的装修与布置个性鲜明、各具特色,每一个元素都投射出这家公司的不同文化与风格。

BOSS直聘:2017年冻结各类违规公司账户2878家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BOSS直聘求职者权益保障中心日前对外发布《2017年工作简报》,内容显示,在2017年,中心冻结各类违规公司账户2878家,为1321名求职者在求职者中或入职后与企业出现纠纷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

BOSS直聘携手花点时间,玩转感恩节六城跨界活动

2016年11月16日,BOSS直聘携手花点时间共同发起“2600份定制款感恩花礼限量免费申领”活动,同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六个城市,所有鲜花在短短3天内即被抢购一空。其中千人规模以上互联网大厂参与超过61家,其他互联网企业参与超过300家,精准覆盖HR人群2600人次。在传统招聘模式主导职场多年的情况下,BOSS直聘于 2014 年 7 月开始在苹果 App 商店上线,产品完全免费,主旨是让职场Boss与牛人直接在线开聊。BO

招聘网站怎么做

最近探讨flash在客户端的得失,与几位朋友交流时,突然想起,前段时间阿里集团旗下几个公司相继做出在业内反响比较大的几个招聘网站,不约而同都flash技术实现。我想有如下原因:

深智云荣膺Boss直聘“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奖”

1 月 24 日,由互联网领先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主办的“ECHO 2018”人力资源千人盛典深圳站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会上,深智云CEO杨家荣膺“王者之心·最爱人才CEO奖”。 智能数据,甄选最爱人才CEO 随着科技与商业的共同发展,物联网与智能科技早已开始渗透至社会的方方面面,大数据也由彼时冰冷的字符演化为能准确反应现实的智者。此次BOSS直聘创新引用了数据的智慧,以“ BOSS直聘用户实际行为数据、看准网员工点评数据”为核

BOSS直聘:2017年冻结各类违规公司账户2878家

【TechWeb报道】4月10日消息,BOSS直聘求职者权益保障中心日前对外发布《2017年工作简报》,内容显示,在2017年,中心冻结各类违规公司账户2878家,为1321名求职者在求职者中或入职后与企业出现纠纷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

麦子金服荣获Boss直聘“员工推荐雇主”大奖

1 月 23 日,由Boss直聘主办的“ECHO2018 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麦子金服凭借长期以来对于企业文化及员工成长培养机制的建设,赢得“员工推荐雇主”大奖。Boss直聘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由其主办的“ECHO2018”盛典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城联动举行,吸引了超过 3000 家优秀雇主企业参与,在业内具有很强的权威性与覆盖面。本次盛典以“ECHO”(回声)为主题,强调企业、管理者、人力资源从业者倾听员工与求职者声音的重要?

BOSS直聘发布2018年应届生毕业就业竞争力榜,智能科学技术和葡萄牙语更吃香

临近毕业季,2018年应届生集中进入就业市场。昨天,国内领先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2018应届生专业竞争力观察》报告,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为代表的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竞争力的应届生起薪一路走高。 这份报告抽取了86万份2018年应届生样本,其中,专科毕业生占比41.9%,本科毕业生占比53.6%,研究生毕业生占比4.5%,涉及871个高校专业。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来,全国高校“新工科”建设进入快车道,这也?

入选“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边缘人Boss直聘将持续关注用户

在刚刚落幕的 2016 年第 11 届金瑞奖(iResearchAwards)颁奖典礼上,Boss直聘与乐视体育、百度外卖、瓜子二手车、熊猫TV、牛电科技等公司一同获得了由艾瑞官方颁发的“最据投资价值企业奖”。得知获奖后,Boss直聘CEO赵鹏表示,“感谢业界的关注,用户用脚投票帮助Boss直聘走到现在,未来Boss直聘还是会持续关注用户、关注用户、关注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