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3 16:19

问道手游宠物点化元宝装备消耗一览 点化多少钱

《问道手游宠物点化元宝装备消耗一览 点化多少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①点化丹一颗可以增长6000灵气,填满电精灵气值需要126750/6000=21.125颗,也就相当于电精点化需要21颗点化丹(剩下一点点灵气值用装备填就可以了),这里耗费21x328=6888元宝,话说这个数字还挺吉利...

②综上所述,若使用元宝,点化一只电精总共需要花费6888+328=7216元宝,相当于72块钱;点化雷怪需要9512元宝,相当于95块钱;变异宝宝灵气值统一为400000,需要花费21976元宝,相当于220块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