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2-13 15:05

百度Moments峰会:未来已来 百度L3推动智能汽车生态建立

《百度Moments峰会:未来已来 百度L3推动智能汽车生态建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来自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顾维灏、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HMI&生态总经理张辉、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战略总经理袁星、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商务副总经理尹明,一同为参会者解读智能汽车在未来商业中的发展潜力...

不久前,百度智能汽车与福田汽车、一汽解放汽车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智能互联产品以及大数据拓展应用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百度L3在推进智能汽车生态共建的道路上已经多点布局,形成全新的生态发展趋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