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3 10:39

苹果上市36周年了:股票价值飙升了185倍

《苹果上市36周年了:股票价值飙升了185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惨!iPhone跌出中国最畅销机型榜首 OPPO R9取代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上周末发布的调研报告,在2016年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苹果iPhone 6S所占市场份额仅2%,排名第一的是OPPO R9,市场占有率达4%。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首度现身CES场外 苹果拉斯维加斯竖起巨幅“隐私”广告

1月6日消息,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下周开幕。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郭明錤:2019 年款 iPhone 或改变天线结构,提高室内导航性能

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 PI 天线结构,这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另外,郭明錤表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上年持平。

2019年iPhone选择联发科基带芯片 英特尔出局

根据彭博社报告,在未来 iPhone 中,苹果可能选择来自联发科(MediaTek)的基带芯片,而不是英特尔。报告中的消息来自 Northland 分析师 Gus Richard 。

拯救自拍!2019版iPhone最新曝光:摄像头将全面升级

近日,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新一代iPhone——iPhone XL的渲染图,虽然距离发布时间还早,但仍旧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与热议。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之后,该机的部分配置规格也得到曝光。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iPhone怎么拒接电话 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

iPhone接到电话却不方便接?iPhone怎么拒接电话,除了直接挂断外,iPhone其实一些拒接电话的小技巧,可以让你从容的拒接电话,对付老婆、老板最适用。下面就说说这些方法。iPhone怎么拒接电话?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技巧一、让电话不再震动(或响铃),但对方也没被挂断有时候正在看电影或开会,你不希望电话一直震动(或响铃),但同时也不想挂断电话。这时只要按iPhone顶端的HOME键「一下」即可,这样一来就没有挂断对方,对方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