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2 22:44

本田汽车投资东南亚打车服务Grab 瞄上摩的打车

《本田汽车投资东南亚打车服务Grab 瞄上摩的打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滴滴出行:补贴是教育用户手段 合并后照样有

网易科技讯 8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此次并购之后,双方原有的补贴、红包等问题引发消费者关注,很多用户都有共同的疑问:合作之后红包还继续发吗?司机乘客的补贴还会有吗?你们会涨价吗?对此,滴滴出行表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为业务方向之一,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针对乘客的红包补贴和司机的奖励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滴滴出行和悟空租车同日宣布再融资,出行市场迸发勃勃生机

今日,出行行业两企业纷纷报喜。滴滴出行宣布获中国人寿超6亿美元战略投资,另一方,悟空租车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着力布局自驾出行领域。

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私自上锁、私藏共享单车、破坏车辆及车锁、破坏车身二维码以及张贴小广告等 6 种行为进行惩罚。该措施涉及滴滴出行单车平台,包括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并从即日起实施。​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对抗Uber需要大笔资金 Grab新一轮融资7.5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东南亚在线打车服务公司Grab日前表示,它已在由软银集团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筹得7.5亿美元的资金。除此之外,Grab还补充表示,它将继续拓展其在东南亚领域的业务,并着重投资其移动支付能力。 对在线打车服务公司来说,东南亚市场已经迅速跃升成为了它们最关键的战场,而这主要得益于东南亚市场正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队伍和日渐活跃的年轻一代懂网络的青年群体。Grab的发布此番声明的时间,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