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10 12:21

智联发2016中国年度雇主榜 互联网企业占7家

《智联发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 互联网企业占7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入天搜科技,感受互联网企业的活力与温情

在中美贸易冲击、新税改、经济不景气、裁员潮等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 2018 年被誉为企业及创投圈的寒冬之年。寒冬中,杭州一家互联网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却有着“不一般的温度”!尽管外部经济下行,但只要走进天搜科技所在的大楼,总能让人感受到别样的企业温情和活力。独特的企业文化,为天搜科技的创新发展带来无形的驱动力。个性化工作氛围,释放创新活力网传Google的工作环境,让人幸福得就像?

海珠区政府参观智联招聘,为智联招聘的大数据实力点赞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和技术的发展,“人”成为了越来越宝贵的资源,除了企业想将优秀的人才“纳入麾下”,越来越多的城市也纷纷加入人才争夺战。 3 月 8 日,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区委书记马正勇,海珠区副区长陈建彬,海珠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晓,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局长区俊东等领导走进智联招聘总部,围绕智联招聘的发展和海珠区的未来布局规划等话题展开了深度对话。作为人力生态的先行者, 智联招聘CEO郭盛结合招聘行

智联招聘正式获得1亿1千万美元风险投资

此间,智联内部已经正式向员工宣布了这一消息。这笔投资也成为智联招聘1997年成立以来最大的一笔融资。

吴晓波&众托帮乔克:中产如何在不安全的世界里获取安全感?

一最近,很多自媒体都在谈论中年危机问题,联合国说15-24岁是青年,泛90后们泪目发现,一方面在朋友圈刷着“我还是个宝宝”的表情包,一方面却要面临自己“可能是个中年人了”的暴击。一方面是年纪轻轻就走向人生巅峰的共享单车CEO,91年出身就坐拥上亿身价的MC天佑……一方面是还没步入35-40岁中年之前,靠资历、年龄堆砌的收入,越来越赶不上烧钱的速度。房贷、车贷、健康、养老、孩子的教育问题,伴随着努力难以找到的出路,让?

吴晓波现场投资薛掌柜,称基金组合服务将破解新中产财富焦虑

8 月 7 日,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面试官”的身份现身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在薛掌柜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发布会上发问薛掌柜,“中国新中产如何破解财富焦虑?”薛掌柜以历经 10 年研究与实战推出的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作为回应,并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过往 10 年平均年化收益率11.3%的业绩,吴晓波现场被打动,并当场下载薛掌柜APP投资 5 万。 (吴晓波与薛掌柜创始人薛峰在发布会上就中国新中产的财富焦虑进行探讨)作为新中产的“代言人”

智联招聘郭盛:期待打破制度限制 为人才流动解套

在7月21日下午举办的“2016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发布会”上,智联招聘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共同发布了《2016第二季度中国就业市场景气报告》。总体来看,二季度就业形势趋于好转,就业市场整体态势更加稳定。

锤子净化器或面临生死劫:互联网企业扎堆难敌黑马出世

准确来说,空气净化器最好的时代出现在 2014 年,彼时的空净产品在消费者眼中充满了神秘感,互联网厂商们随便一个故事就带来了无数的焦点。三年过去后,空净市场的繁荣景象似乎又要重新上演。名不见经传的 352 环保科技获得了空净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笔的融资,苦于转型的聚美将一只脚伸向了空气净化器,墨迹天气、锤子、网易严选等也都看到了空净市场的红利……但在硬币的另一面,雷军的小米空气净化器被捧上神坛,却又几度陷入“质?

智联招聘:2015顶尖企业提前招聘,节后旺季传统被打破

中国最大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打破以往“春节后招聘旺季”的传统,在春节前推出“1%的秘密计划”大型网络招聘会。据悉,智联招聘将集结一批中国最强的企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2014年最佳雇主,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知名雇主企业,为顶尖企业、顶尖人才打造年内最大的互联网招聘盛会。

浙江省人大代表周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互联网企业应发挥更大作用

站在冬去春来的门槛上,浙江大地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 在今年浙江省两会期间,浙江省人大代表、网易杭州党委书记、网易研发战略合作总监周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互联网+义务教育”、“城乡孩子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等多方面,互联网企业应该发挥更大作用。 浙江省人大代表周骏 互联网企业要帮助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在浙江经济转型发展中,数字经济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去年,浙江启动实?

高考填志愿解析 智联招聘告诉你10大专业谁的"钱"程似锦

号称“更难就业季”的2014年毕业季刚刚过去,走出校门的天子骄子奔波在求职第一线,为就业而望天哀叹的画面还历历在目。马上,我们又迎来了2014年高考季。939万高考学子在准备高考复习的同时,还面临高考志愿专业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