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2-09 17:45

技术靠谱吗?传特斯拉将采用三星自动驾驶芯片

《技术靠谱吗?传特斯拉将采用三星自动驾驶芯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巧又强大的精致掌机——三星GALAXY A3009

虽然目前大屏幕手机是一种流行趋势,但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在使用大屏幕手机时的一些不便,例如手指无法顺利触及屏幕上下边缘,或者身上的口袋都没有合适的尺寸能装下,而不得不去“享受”运营商提供的修改裤兜尺寸的“特殊服务”,所以一款机身尺寸小巧,

三星Galaxy Note 8前面板曝光:屏占比更高!

7月14日,一位自称三星粉丝的推特用户曝光了一张手机前面板对比照片,照片中展示了两个手机前面板,分别是三星Galaxy S8+以及另一个不知名手机的前面板,根据之前泄露Note 8的信息,这极有可能是未发布的三星Galxy Note 8的前面板!

三星走向衰落绝非危言耸听

紧跟苹果,三星与昨日发布了2014年第四度财报,但两者境遇却截然不同。2014年全年,三星利润为25万亿韩元,低于2013年的36.8万亿韩元,创下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纪录。和苹果史无前例的辉煌财报相比,三星的这份财报就显得分外尴尬。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面对内忧外患,三星靠S6能够力挽狂澜吗?

拿S6与iPhone6做对比,几乎可以看出这也是三星历史上抄袭苹果最彻底的一款手机,如果说今年三星S6在今年的销量上不能有显著提高,受到用户的欢迎,或许对三星高层而言,真应该去反思三星Galaxy手机的定位,而这也将直接决定明年Android手机阵营的风云变化。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三星正式发布中国特供机C9 Pro:售价3199元

10月21日消息,正如此前预告,三星目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国特供机Galaxy?C9 Pro,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高端,主要目的应该是在Note7后接力中国市场,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外观方面,三星C9 Pro采用超薄金属机身简约设计,背部天线由三根极窄细长的子天线组成,类似OPPO R9s的微缝天线设计。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为189g,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持手感,正面为2.5D玻璃,底部拥有一颗腰圆Home键。 配置上,三星C9 Pro搭载MSM8

消费者报告将特斯拉列为最不可靠汽车品牌之一

网易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近加将特斯拉评为美国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之一。此前,该杂志曾将特斯拉Model S汽车评为整体表现最佳的汽车。《消费者报告》周一发布汽车品牌排名,在29家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名列第25名。评论者称,特斯拉的Model X全电动SUV一直受故障的困扰,包括该车标志性的“鹰翼门”也问题不断。这一排名基于对《消费者报告》订阅者所进行?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